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征拆最新消息!黄平环城路征拆工作又有新的重大进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7 14:17:29  来源:黄平微讯  

  城市道路是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支撑。日前,备受关注的县城区环城路征拆工作又有新的进展消息,位于望城坡路段的拆迁房已完成拆除,环城路建设有序推进。

  在望城坡路段,记者看到被征拆的农户搬好家后,施工人员对被征收的房屋进行依法拆除。望城坡路段的征拆户潘大娘,对于政府的安置她感到很满意;“政府因建设征用到我家房子,置换宅基地安置到这里建房,我家建了三层楼房,底层建有门面,现在生活好得很了,我相信党委、政府。”



  为加快推进环城路项目建设,近期县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有关工作,从相关单位抽调人员组建征拆工作组深入征拆一线,开展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入户宣传等大量工作,凭借耐心、细心、恒心工作态度,克服种种困难与拆迁户面对面沟通,切实保护被征拆农户的合法权益,取得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4月1日下午,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程序对拆迁房进行征拆,为环城路项目的有序推进打通瓶颈、扫除障碍。

  “黑窑榜至北门加油站城市主干道建设项目是我们黄平县城镇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3月25日,完成三角田地段的征拆工作,今天完成望城坡地段的征拆工作,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已达到75%。”新州镇党委书记曾玲告诉记者。

  据了解,黄平县黑窑榜至北门加油站城市主干道建设项目是环城路攻坚项目,该项目起于黄平南站出口,经黑窑榜、望城坡、三角田等地,与北门加油站市政路网实现内快捷连接。项目全长2公里,总投资1.36亿元,于2015年启动,因拆迁房无法按期拆迁,项目长期停滞。

  环城路网建成后,将构建新州镇新的城区交通格局,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城区交通状况,解决大型车辆穿城而过带来的城区环境污染、交通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将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张金根、杨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一季度劳动力转移就业2.39万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