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防控工作不力、违规发放津补贴……贵州一地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7 11:31:01  来源:中共黔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黔微普法  

  关于四起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一、独山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莫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1月至2017年6月期间,时任独山县发展与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莫辉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和其他公职人员赠送的礼品、礼金,折合人民币共计7.8374万元。2021年3月5日,莫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贵定县中医院正科长级干部包震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7年3月2日和2018年3月2日,时任黔南州贵定县中医院院长包震两次主持召开县中医院班子扩大会议,决定向全院职工发放2017年和2018年“三八节”慰问费。随后,经包震签字同意,该院向全院职工发放“三八节”慰问补助费共计12.3万元。包震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24日,包震受到记过处分。

  三、惠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岗度分局原局长蒋本彪违反禁酒规定并醉驾问题。2021年7月9日(工作日)中午,时任惠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岗度分局局长蒋本彪在惠水县濛江街道高镇安置区附近某餐馆与朋友聚餐时违规饮酒。当日晚21时许,蒋本彪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至惠水圆台西路水巷子路口处被交通民警查获。经鉴定,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03.22mg/100ml,属醉酒驾驶。2021年9月8日,惠水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蒋本彪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21年11月9日,蒋本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四、荔波县小七孔镇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2021年12月,荔波县小七孔镇联江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落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不力,排查工作不深入、不细致,导致一非法偷渡入境人员自2021年12月29日居住该村长达6天未被发现,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及不良社会影响。2022年1月,小七孔镇党委、政府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够,存在重部署轻落实及督促指导不力的情况,向荔波县委、县政府作深刻书面检查,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理处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涨了!贵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113元
下一篇:截至4月6日24时,贵州现有本土确诊6例、无症状5例;省内多家旅游景区临时闭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