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G551公路凯里炉山至大风洞段项目施工取得重大进展:全线已拉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6 12:01:11  来源:凯里快报  

  4月4日,小编驾车体验时看到,备受广大网友和公路沿线群众关注的G551公路凯里市炉山至大风洞路段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全线已基本拉通。

(炉山段)

  G551凯里境内的项目名称为洪水塘至重安江改扩建项目,目前,已完成了洪水塘至炉山(石仙山路口附近)路段,大风洞道班至重安江路段。

(宽阔的大道)

  炉山至大风洞道班段原本按市政道路的规模和标准打造,但项目开工后进展并不顺利,只是在炉山石仙山路口附近至大风洞青杠林、云溪洞至大风洞道班段开出了“毛坯路”。

(青杠林段正在施工的挖机)

(挖破大山,开出公路)

  去年以来,项目得以继续,到今年,施工单位挖破了青杠林村背后的山坡,打出了道路,石灰窑至云溪洞路段,也先后打出了路,这样,路路相连,G551公路炉山至大风洞道班路段基本拉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香炉山景区局部区域最新效果图“出炉”, 风景太美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