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名行人被撞,肇事车逃逸!伤者肋骨 3 处骨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6 11:48:11  来源:凯里交交警  

发生事故之后

第一时间救人和报警这是常识

但是有的人一看出事了

心里一害怕就跑了...

你以为跑了就没事了吗?

众所周知

交通事故肇事逃逸后果很严重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

  3月30日晚,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华亿国际商贸城门口路段有一名行人被撞,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据伤者描述,当时肇事车辆从身后撞来,暂时失去了意识,车型、车牌、车身颜色都不得而知;随后,民警对案发路段进行了仔细勘察,并未发现碰撞后遗留的碎片、油漆等散落物,加上事发地路段没有监控,也没有目击者,这些都极大的增加了破案难度。

  即便这样,民警们也没有气馁,立即调整思路,扩大调查范围,对事故现场周边商铺监控进行查看。虽然在距事发地约五十米处的一个商铺监控记录下了事发经过,但是因为距离较远,经过反复观看后,民警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的三轮车。







  民警又通过查找道路视频监控,尝试追溯肇事车轨迹。经过连夜的不懈努力,从海量的监控数据中,初步锁定了一辆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最后停在了二商场一处商家仓库门口。为了进一步查明事故真相,民警前往肇事车辆停放处,逐一对那一片仓库的所属商家进行询问,最终从一商家口中得知,肇事车辆经常出入二商场片区为商家送货(蔬菜)。随后,民警又马不停蹄赶往凯里市银田农产品物流园,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最终将肇事车辆驾驶员杨某某抓获;面对民警的询问,杨某某对自己驾车撞到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事故发生经过。





  至此,经过民警们近17个小时连续奋战,终于水落石出,于2022年3月31日下午3时告破。经了解,伤者肋骨3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查扣非法改装车10辆!凯里交警开展夜间整治“响管”行动
下一篇:八旬老人思亲心切,独自去为亲人扫墓,岂料走错了地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