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严惩!榕江一男子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被行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6 12:0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日14时,榕江一醉酒男子酒后到榕江县新汽车站乘车,在进入汽车站疫情监测入口的过程中因不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拒绝扫描微信行程码以及健康码,汽车站工作人员不允许朱某某进入,朱某某因此辱骂汽车站工作人员。
  
  其行为严重影响现场工作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给榕江的社会治安秩序和疫情防控造成重大风险隐患,朱某的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4月2日,榕江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朱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公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决不能触碰底线和红线,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扰乱疫情防控秩序、造成疫情防控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查处!一律不搞有情可原,一律严查到底,一律顶格处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公安查封麻将馆2家及关停麻将房100余家,办理涉赌案件15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