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公安查封麻将馆2家及关停麻将房100余家,办理涉赌案件15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2 13:34: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3月18日以来,榕江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查封麻将馆2家及关停宾馆、咖啡厅、台球室、茶室等场所的麻将房100余家。近日,榕江县公安局为减少人员聚集,防范疫情传播,坚持宣传劝停、暗访督察和依法打击相结合,依法办理为赌博提供条件、赌博类行政案件15起,治安处罚39人。



  民警对全县麻将馆及宾馆、咖啡厅、台球室、茶室等场所的麻将房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扎堆打牌的人群予以劝离,并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宣传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告诫广大群众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现场查封麻将馆及督促宾馆、咖啡厅、台球室、茶室等场所的麻将房暂停营业,以此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依法驱散、打击聚众打牌、赌博等聚集性行为,引导经营者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期间不组织、不经营,减少人员聚集,把牢防疫关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公安局将继续安排警力对辖区麻将馆及宾馆、咖啡厅、台球室、茶室等场所的麻将房进行每日巡查,全力构筑辖区安全防护屏障。(供稿:榕江公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公安局开展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大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