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入住湖北一酒店8天后发现窃听器,警方已介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1 13:20:24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0日晚,吕女士在短视频平台爆料,称她在湖北天门入住酒店8天后准备退房时,在床头柜和床之间的夹缝中发现了窃听器,“事发后涉事酒店经理说赔偿500元,但拒绝道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3月31日,涉事的海凡星酒店蓝鲸店店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事发后酒店已经排查了所有房间,除了吕女士入住的那间房,其他房间均未发现窃器,酒店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3月31日,吕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她平时在山东枣庄工作,此次因出差去到湖北天门。吕女士是3月22日22时30分左右,独自入住湖北省天门市海凡星酒店蓝鲸店,在该店入住了8天。

  3月30日,吕女士原计划当天13时退房,约12时30分,她在房间收拾行李时,发现一直佩戴的戒指不见了,寻找戒指过程中移开了床边的床头柜,从床头柜与床之间的夹缝中掉出了一个黑色长方形仪器,上面标有ID号,并闪烁着绿灯。吕女士一开始以为是充电宝之类的仪器,用手机扫描识别在网上查询后,才知道这是一部监听仪器。随后,吕女士报了警。

  吕女士告诉记者,经警方鉴定,确定该仪器具有声控录音的功能,能够自动录音上传云端,远程保存和下载。吕女士表示,自己入住8天期间,与朋友、家人通过电话,这严重地侵犯了她的隐私,更让她生气的是事发后涉事酒店经理的态度,“他不断推卸责任,说可能是前顾客留下的,说赔偿我500块钱;警方已经鉴定了有远程录音功能,他还说这个仪器不知道是干嘛的,一副我管不了的态度。”

  针对涉事酒店经理称该仪器可能是前顾客遗留下来的说法,吕女士表示质疑,“我入住这间房期间,要求酒店更换了两次床单,床头柜紧挨着床,换床单必须移开床头柜,为什么酒店没有发现?”

  吕女士表示,当时她独自一人在天门,因担心人身安全,她当天返回了山东枣庄,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权益:“酒店经理到现在还没给我道歉。”

  3月31日,记者致电涉事的海凡星酒店蓝鲸店,店员告诉记者,事发后酒店已经排查了所有房间,除了吕女士入住的那间房,其他房间均未发现窃听仪器,酒店经理正在跟进处理相关事宜,酒店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此案的民警,他表示已经按照流程受理此案,不便透露案情细节。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初筛阳性后仍坐动车!致2人感染200多人密接,立案侦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