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挺住!明天起,贵州各地气温有望回归“二”字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1 14:19:01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  

  连日来,贵州气温都在走下坡路,据贵州省气象台监测,3月31日08时至4月1日08时,省的中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赤水有2站暴雨,降雨量为旺隆60mm和天鹅堡56.5mm,西部威宁、水城、盘州、晴隆4县(市、区)域内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4月1日08时,省的西北部气温为0-5℃,东部和南部边缘地区为9-14℃,其余大部地区为6-8℃,其中望谟14.4℃最高,盘州0.2℃最低,贵阳6.6℃。与昨前一日相比,省的北部、东部及南部边缘地区下降1-3℃左右,其余大部地区气温下降5-8℃。

  所幸此次降温天气维持时间不长,阴雨低温天气即将退场,4月2日起各地气温会有所回升,届时省城贵阳最高温度将重返两位数。

  雨水方面,直到4月2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省的西北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雨雾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市民驾车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为: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西北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夜间地势高处局地有雾;1日夜间到2日白天,省的中东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西北部高海拔地区夜间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白天各地气温有所回升;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晴,气温明显回升,3日早晨中北部有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教育局出手!禁止将整张试卷或教辅资料作为作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