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局长李光坤被判十年零六个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30 13:25:33  来源:黔东南州纪委监委网站  

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大数据管理局)原局长李光坤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2007年至2020年期间,李光坤利用担任天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主任,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获得技改资金、电价补贴、融资贷款、生产用电等方面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689.6167万元。

  2020年8月13日,黔东南州监察委员会对李光坤涉嫌违法问题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李光坤受到开除公职处分。2021年2月5日,黔东南州监察委员会将李光坤涉嫌受贿罪一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022年3月10日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法院对李光坤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受贿所得689.6167万元及孳息依法追缴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关注!黔东南 3 月 29 日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