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查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储存汽油窝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1 15:12:15  来源:黔东南微报  

  3月28日,锦屏县应急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敦寨镇汽车站附近有一民房内涉嫌非法经营储存汽油,该局迅速会同县工信商务局,联合对该涉嫌非法储存汽油窝点进行现场核查。

  经执法组现场核查,群众举报情况属实。一栋民房一楼存放3个汽油储存空罐,一油桶内装有50公斤汽油,加油泵、加油机、油枪油表等非法加油设备一应俱全。

  民房位于汽车站附近,周边人流量较大,且房间内存放杂物,有人员居住,无任何安全消防措施,一旦汽油发生泄漏,极易导致燃烧爆炸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执法人员当场收缴加油设备,对桶内存汽油进行转移,并现场实施封闭。当日下午4点,50公斤汽油被全部安全转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为全面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锦屏县将举一反三,加强对农村散居院落、城郊结合部拉网式排查,强化部门间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汽油、柴违法违规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蒙镇者蒙村:党建引领红色美丽村庄“蜕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