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查处一家违规充装液化气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9 09:5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多次接到举报,称黄平县某燃料储备有限公司涉嫌违法充装非自有产权液化气气瓶,在企业各项制度未健全的情况下对气瓶进行违规充装。




 

  接到举报后,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7月15日,邀请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专家及联合县市政执法大队、当地派出所及安监站对该燃料储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全面检查,现场发现该企业“质量管理手册”充装人员已变更但工作人员尚未聘用,满足不了气瓶充装作业要求;未能提供卸槽记录及气瓶充装记录,未按“质量管理手册”附件表格登记填写气瓶充装要求,企业报警器损坏失效且无电源接通,现场未见定期检查记录及日常使用状况记录,安全技术档案不完整、不齐全、不规范,未见介质充装区、不合格瓶区、抽残区及复称区,存在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等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县市场监管局下达了指令书,责令立即停止违规充装液化气瓶,并对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谭跃银)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通过“管和服”规范共享电动车价格行为
下一篇:黄平县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等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