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党建带团建助力乡村振兴,他们这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8 12:2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炎炎夏日“相约云湖、尽享一夏”。黔东南信息港全体员工于7月17号前往黔南州都匀市“云湖生态庄园”,参加与贵州知域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黔南热线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拉动两地旅游、党建带团建助力乡村振兴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三方的交流互动,并为后期两地传媒平台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都凯大道的通车运行,凯里至都匀仅需40分钟,更进一步缩短了黔东南与黔南的两地距离。一直以来旅游资源依赖旅游者来访而产生效益,快捷便利的交通是旅游经济规模化和长期发展的前提条件之一。

  黔东南信息港文化旅游频道汇集黔东南地区的旅游信息,旅行社信息,精品旅游路线。信息的集中展示,能为广大来黔东南旅游者提供更多有效实用信息,也能使其尽快了解黔东南本地信息,使其能在得到名副其实的旅游休闲。另外更能宣传推广本地的旅游资源,又快又准的将本地的旅游咨询发布出去,使旅游市场有序合理的持续。



  知域行文化传媒以自身业务优势及强大的媒体资源为依托,作为公众信息的传播载体,责无旁贷的承担起旅游信息的传播任务,促进市场需求,为黔南旅游业的发展和传播旅游文化做积极地推动。



  黔东南州与黔南州两地自身拥有很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随着便捷的交通,传媒的推动,两地的旅游业发展能够达到相辅相成。为了更好的促进两地的旅游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黔东南信息港与知域行文化传媒、黔南热线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运用自身信息传媒资源优势,整合发展,互补互动,策划推广黔东南以及黔南两地文化旅游品牌,全方位打造旅游精品,合力走出一条“以信息传媒促进文化旅游”的创新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团州委学史力行,“四个结合”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