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军达集团办公总部启用暨香港智能制造产业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6 18:2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7月16日上午,贵州军达集团办公总部启用暨香港智能制造产业园启动仪式在凯里隆重举行。贵州军达集团公司董事长付丹丹、总经理付伟伟及公司管理层代表、香港铜锣湾集团公司执行总裁陈冠廷、贵州省钢结构协会执行会长马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庄重,气氛热烈。



  军达集团总经理付伟伟宣布启用仪式开始并发表致辞,公司自2012年生产车间落成,同年引入钢结构加工生产线,从事钢结构加工生产事业,年产能力能达3万吨。于2013年、2014年在黔东南,黔南奠定了基础,在15年市场下滑,钢材下滑,公司遭受各种挫折,公司不忘初心,不失懈怠,终迎来2016至2018持续上涨发展,又经历20年上半年疫情影响损失巨大,2020年下半年公司全体人员不懈努力,厚积薄发,竟远超公司历年的生产量,让公司生产量再达一个高峰,同时与中铁、中交、中建达成强强合作。

  军达集团董事长付丹丹表示,集团内部将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彰显人文关怀,进一步弘扬“企兴我荣、企衰我辱”的优良传统。希望军达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饶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军达实业集团的新境界。

  启用仪式现场,军达集团公司领导和嘉宾共同进行剪彩,董事长付丹丹和总经理付伟伟一起为舞狮点睛,之后一场精彩的舞狮采青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仪式的顺利举行,展示了军达集团致力于公司长远快速发展、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员工搭建更好更大干事创业平台的决心和信心。

  仪式结束后,军达集团公司领导邀请嘉宾参观公司并合影,下午,开展凯里项目考察组座谈会,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又一乡村振兴夜校正式揭牌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