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又一乡村振兴夜校正式揭牌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6 15:0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部署,进一步扩大成果,提升水平,推动夜校打造成效化、升级转型、持续发展,扎实抓好青年乡村振兴夜校开办工作。7月14日上午,白午街道清泉社区举行青年振兴夜校挂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林霞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脱贫攻坚夜校”向“乡村振兴夜校”转型的重大意义。同时对社区青年乡村振兴夜校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要利用好“青年乡村振兴夜校”这个平台,发挥好乡村振兴夜校在乡村振兴整体规划中的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整体规划稳步发展、大步前进,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整体规划既定目标。

  随后,贵州青年讲师团讲师吴经宇以为主题进行情绪饱满、言语生动的党史宣讲,现场群众聚精会神,学习氛围浓烈。

  据悉,青年乡村振兴夜校主要以推广使用普通话、农业产业技能培训、参与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青年人才成长”为四项基本任务,以“宣传方针政策、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等为教学内容。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通过开展“夜校+学校”、“夜校+公益”、探索“夜校+微项目”模式推动夜校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新时期取得新成绩、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生态环境保护从严排查整改工作初见成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