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请假、迟到、会上玩手机!贵州一地 6 人被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4 09:53:52  来源:黔西发布、中共黔西市纪委  

       会风会纪督查情况通报

  7月5日,黔西市纪委会风会纪督查组对黔西市召开的“新城市·新风尚”作风建设大行动启动会进行会风会纪督查,现将会风会纪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违反会风会纪情况

  中国人保财险黔西支公司张健、中国人寿黔西支公司肖宏未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缺会。黔西市残疾人联合会金德明、市人武部周影会议迟到。市疾控中心刘丹、市应急局张迎春在会上使用手机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二、处理情况

  7月8日,中国人保财险黔西支公司对未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导致张健缺会的办公室负责人邓晶作出扣减绩效考核300元的处罚。中国人寿黔西支公司对未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的肖宏作出通报批评处理。7月9日,黔西市残疾人联合会对参会迟到的金德明进行提醒谈话,市人武部对参会迟到的周影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在周交班会上作检讨发言,在人武部机关各科进行通报。7月8日,黔西市疾控中心对刘丹进行约谈,并责令其在疾控中心党员大会上作出深刻检讨。7月9日,黔西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张迎春进行约谈处理。

  三、有关要求

  当前,全市正在开展“新城市·新风尚”作风建设大行动,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将“新城市·新风尚”作风建设大行动作为整治作风的有效抓手,带头遵规守纪,严肃会风会纪,切实整治违反纪律作风行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参会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督促干部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要求,切实转变会风、严肃会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狠刹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纪律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弛而不息纠治作风顽疾。

  中共黔西市纪委

  2021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人事动态】贵州两地最新人事!包括任免3名副市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