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悲剧里程碑!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全球新冠死亡超400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8 10:2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世界卫生组织 ( WHO ) 总干事谭德塞 7 日表示,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 400 万例,且实际染疫死亡总数可能更高。

  ▲资料图:谭德塞。彭大伟 摄

  谭德塞在瑞士日内瓦的记者会上,宣布全球染疫病逝总数超过 400 万人。

  谭德塞指出:" 世界正处于这场疫情大流行的危险时刻。我们刚刚跨过了新冠死亡 400 万人的悲剧里程碑,死亡总数很可能被低估。"

  他认为,由于变异病毒存在高度传染性,以及在获得疫苗方面存在 " 令人震惊的不平等 ",一些国家的病例数量仍在急剧上升。

  他还说 :" 由于疫苗生产和分配的不公平,目前新冠病毒变种正在赢得与疫苗的竞赛,这也威胁到全球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日本环境省召开专家会议,拟将小龙虾指定为外来入侵物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