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名单出炉丨全州30个人上榜!看看你认识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7 14:24:09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0日至30日期间,黔东南州在全州范围内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黔东南》和《黔东南微报》开展了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赛事吸引了全州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流动党员以及网民积极参与,经过连续十天答题参赛,最终总成绩积分排名前30的选手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党史知识“答”人!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排名

姓名 地区
陈守林 天柱县
刘永昆 台江县
杨廷启 三穗县
罗启安 台江县
杨丙叶 黎平县
杨秀桥 三穗县
姜鹏 台江县
杨昌勇 台江县
邰政华 三穗县
王芳 台江县
石维江 黎平县
刘耀仁 台江县
王槐忠 三穗县
王安刚 台江县
潘世光 凯里
黄万丽 榕江县
李胜泽 雷山县
刘国军 黄平县
张合兰 台江县
罗远全 州直单位
徐文炎 三穗县
王开梅 锦屏县
图图 州直单位
王作飞 施秉县
盘升级 从江县
杨光伟 丹寨
杨建 镇远县
吴萍 麻江
熊启银 剑河县
邓铖光 岑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六个高铁站正在规划中 所在县市和所属铁路已公布……
下一篇:黔东南团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