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独立日周末发生超400起枪击事件,至少 150 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6 10:43:56  来源:海外网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库汇编的数据显示,随着全美主要城市暴力犯罪事件激增,美国刚刚过去的独立日周末共发生 400 多起枪击事件,至少有 150 人死于枪支暴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5 日报道,这些数据统计的是从 2 日到 4 日这 72 小时内,全美枪击事件和枪支暴力受害者的数量,数据仍在不断更新中。在纽约,枪支暴力上升到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水平。纽约警方称,纽约从 2 日到 4 日发生的 21 起枪击事件中出现了 26 名受害者。今年到目前为止,纽约的枪支暴力事件比 2020 年同期增长了近 40%。而在芝加哥,独立日周末也发生多起枪击事件,目前已导致 14 人死亡,超过 70 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日本热海泥石流灾害失踪确切人数不明,当地仍有147人失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