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联这几个协会选举产生首届领导班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6:01:42  来源:凯里市文联  

  连日来,凯里市文联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先后完成选举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班子。

  7月3日下午,凯里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潘黎明当选凯里市文联美术家协会主席;龙志和、吕昌清、杨韦、杨侠、杨洪顺、吴玉萍(女)、吴江勇、陈其林、赵德军、姜恩伦、顾先琴(女)、雷安宁当选凯里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左鸿富当选凯里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秘书长。

  7月4日上午,凯里市文联音乐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杨家昭当选凯里市文联音乐家协会主席;黄昌松当选凯里市文联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敏、文仁刚、石桢义、杨通彬、吴渐、张光荣、陈珠珠、赵光友、符建、熊国强当选凯里市文联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7月4日下午,凯里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潘星金当选凯里市文联书法家协会主席;文明、文勇、杨正凡、杨生豪、邹万平、姜通永、顾政法、唐克强当选凯里市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顾政法当选凯里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秘书长。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对各文艺家协会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深化文联专项改革任务,决定组建成立凯里市文联摄影家协会、凯里市文联书法家协会、凯里市文联作家协会、凯里市文联音乐家协会、凯里市文联舞蹈家协会、凯里市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凯里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组建成立的各协会隶属凯里市文联,按凯里市文联二级机构进行管理、制定章程、发展会员。新成立的协会是对原有协会的更名和管理体制的改革。

  此次选举,团结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将一批年富力强、有艺术追求、有较高艺术成就、影响力较大的专家学者、文艺名家、新文艺群体等文艺人才吸收到凯里市文联各协会领导班子和会员队伍中,增添了活力,鼓舞了干劲,让协会焕然一新,使协会走上了更加规范有序的发展轨道。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努力创作精品,用作品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凝聚国魂民心、奏响民族强音,传播正能量。

  其他协会选举工作将陆续完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四到位”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