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苗充足!黔东南州可用于第一针接种30万余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2 14:59:21  来源:百姓O距离  

疫苗接种提示

  尚未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的市民朋友们注意了,现在黔东南州疫苗充足,请及时预约有序接种。

  据了解,黔东南州6月30日晚新到新冠灭活疫苗(成都生物、北京科兴、深圳康泰)两针剂次16万余剂,康希诺一针剂次1万余剂。截止6月29日疫苗库存尚有13万余剂。目前,全州可用于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库存30万余剂。

  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们可通过贵州健康码预约登记接种,在接到接种点的短信通知后,带上身份证前往接种即可。(记 者:潘春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招聘】贵州银田农贸投资有限公司6月招聘,详情请点击查看↓↓↓
下一篇: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