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5:0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黎平县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办好此次运动会,黎平县筹备委员会本着“生态、绿色、创新、安全、节俭”的原则和“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办赛理念,强化举措,高位推动州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目前,无论是场馆建设、备战训练及竞赛、后勤保障、志愿者工作、安全保障、市场开发、宣传报道等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州十运会涉及的10个项目点19个场馆维修和建设都已陆续完成,达到比赛标准,只剩下工程量较大的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此次运动会分竞技体育组、民族体育组、群众体育组,竞赛项目45项,达到历史之最,选定参加训练运动员人数达749人,现各参训人员都在紧张训练中;训练器材除标准弩箭外已全部到位,并分发到各训练组;运动员身份证信息正在收集注册中。



  后勤保障方面,黎平县已联合公安、消防、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对城区食宿场所和比赛场地场馆开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对发现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等44处隐患,已当场整改32处,限期整改12处。在安全保障方面,已开展第一次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截至6月21日,累计纠正各类交通违规违法4万余起,暂扣机动车2500余辆。截至6月28日,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完成,将再次核实志愿者的服务意向,再次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州十运会的氛围营造日益浓厚,目前完成宣传报道95条,动员临街店面及单位利用门头100余个LED电子显示屏和160辆出租车滚动播出十运会宣传工作,完成电信平台发送宣传短信7万条。同时,黎平县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成立市场开发组,分七个小队深入县内143家企业走访对接,目前企业同意赞助“州十运会”200多万元的物质和现金,为州十运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姚进忠 潘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挂牌成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