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菲律宾军方:坠毁军机上 96人已全部找到,其中47人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0:03:09  来源:观察者网  

  路透社最新消息,菲律宾军方当地时间 5 日表示,坠毁的菲律宾军机上的 96 人全部被找到,其中 47 人遇难。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西里利托 · 索贝哈纳说,4 日坠毁的菲律宾军机上的 96 人已全部被找到,坠机事故造成 47 人死亡,49 名军事人员受伤。

  据索贝哈纳此前描述,这架 C-130 军用运输机当地时间 11 时 30 分左右在苏禄省霍洛岛帕蒂库尔镇降落时坠毁并起火。索贝哈纳表示,飞机坠毁前偏离跑道,试图 " 重获动力但没有成功 "。菲军方早些时候说,一些目击者看到多名军人在飞机坠毁前跳机求生。

  目前,飞机坠毁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菲律宾军方文件显示,这架飞机是菲律宾以 " 安全合作援助 " 名义从美军购买的二手飞机,今年 2 月正式交付菲空军服役。

  菲律宾今年数次发生军机坠毁事故。1 月,一架 " 休伊 "UH-1 型直升机在菲南部布基农省坠毁,机上 7 人全部遇难。4 月,一架麦道 520MG 型直升机在菲中部保和省附近海域坠毁,1 名飞行员死亡、3 名机上人员受伤。6 月,一架 " 黑鹰 " 军用直升机在菲北部打拉省坠毁,机上 6 人全部死亡。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日本首相:如疫情恶化 东京奥运会不排除空场举办可能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