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夜暴富?黔东南一县及时查处一起非法传销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1 13:09:22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6月22日,麻江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县城东郊某小区有人正在搞传销洗脑授课。接到报警后,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局迅速前往检查,发现一群人正在听课,课程内容是“crowd教育包”产品介绍。组织人矢口否认是传销,辩称是在“喝茶聊天”。民警在封锁现场之后,立即对授课人正在使用的U盘资料、电脑资料和手机资料进行检查,发现了大量传销资料及传销微信群,同时分别对参与人员进行调查,查明课堂上正在介绍的“crowd教育包”正是传销产品,课堂要求学员发展下线,下线越多收益越大。在证据面前,违法嫌疑人刘某某对传销事实供认不讳。

  据调查,刘某某(女,现年50岁,麻江县人),在外地接触了传销,成为某境外投资平台传销员,6月21日返回麻江,以销售“教育包”为借口发展下线销售人员,承诺每推荐一个人购买,获得5%的返利。刘某某刚回到麻江,就急于联系亲友,发展下线,上课洗脑。没想到的是,第一天开张生意还没做成就被端掉了。鉴于刘某某刚收取3人少量现金的行为尚未造成严重危害后果,拟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在建党百年安保期间,麻江县公安局严格按照“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的工作要求,坚持“打早打小”,压实责任,夯实风险隐患防范基础,及时化解和处置好各类风险隐患的苗头性问题,确保全县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紧急!接到报警称沟里躺着一个人,不知是死是活,请求救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