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风雨桥复建工程正式开工,预计于今年8月底完成复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9 14:04:25  来源:锦屏县融媒体中心  

  6月25日,锦屏县赤溪坪风雨桥复建工程开工仪式在风雨桥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永贵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枝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声栋,县政协副主席陈斌,县领导龙咸勇、龙本东、杨帆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三江镇、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等参加仪式。



  谢枝清在发言中说道,赤溪坪风雨桥是锦屏一个标志性建筑,它不仅便于百姓通行、休息、娱乐,而且优美结构与民族文化相融合,是锦屏人民独特的文化记忆。复建工程开工建设是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一项具体体现,有效改善锦屏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也是提升锦屏对外开放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乡镇、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压紧压实责任,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做好风雨桥复建工程;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督和管理,规范和用好复建资金;加强协调沟通,营造良好复建施工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确保复建工程有效展开和安全完成。赤溪坪风雨桥复建能满足群众的需要,再现美丽景观,有效推动锦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赤溪坪风雨桥全长138米,宽5.2米,木质风雨桥楼高8.8米,复建采取原貌复建方式,包括实木柱子、木制休息栏杆、苗侗特色廊檐、翘角及人字屋顶,以及两边悬挂的特色手绘版画、楹联等,桥上不再设商铺,预计于今年8月底完成复建工作。

  仪式上,施工单位还对施工项目进行工作发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州生态环境局锦屏分局帮扶村开展“关注安全”为民办实事,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下一篇:“能治百病”?黔东南一对夫妻“以草充药”专骗老人,双双被抓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