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机关党建暨平安黔东南建设理论研讨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30 10:1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黔东南州机关党建暨平安黔东南建设理论研讨会召开,总结、交流、推广我州机关党建和平安黔东南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暨平安建设理论研究水平,推动黔东南州机关党的建设和平安黔东南建设高质量发展。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潘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同志主持会议。
 

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评审组副组长、州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华鹰同志作机关党建暨平安黔东南建设理论研讨论文评审情况报告;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开鹏同志宣读获奖情况通报;对获得黔东南州机关党建暨平安黔东南建设优秀研究成果(论文)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及组织奖进行颁奖;州改革办课题组等10名获奖作者代表作获奖论文研讨发言。
 


为获奖个人颁奖
 

  潘亮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这次理论研讨会议是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载体,研讨会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行,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重要意义。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推动机关党建和平安黔东南建设理论研究,提升工作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直机关工委书记出席会
 

  潘亮书记要求,在机关党建和平安建设研究工作中,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研究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理论研究水平;要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抓好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在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的同时,注重把研究成果运用好,使之真正转化为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的巨大力量。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
 

  全州机关党建暨平安黔东南研究成果(论文)优秀文章作者代表,评审组专家,举办本次研讨活动指导单位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主办单位州直机关工委,协办单位州委党研室、州志办、州社科联,承办单位州邮政分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研讨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指导,州直机关工委主办,州委党研室、州志办、州社科联协办,各县(市)党委政法委、县(市)直机关工委支持,邮政黔东南分公司党委具体承办。全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研究成果(论文)213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42篇,组织奖21个。(周建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国企】!北控水务集团招聘 工程管理员 3人,点击看详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