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心惊胆丧!司机以为遇上了“灵异事件”,加速逃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1 13:03:12  来源:最渭南,凯里人论坛  

  司机们开车上路,最怕交警和碰瓷的,遇到交警,如果没有违规的情况,司机自然可以挺胸抬头,但是遇见碰瓷的,没有一个司机能够跳脱,很多司机都会花钱买个教训。

  6月28日,在黔东南,一男子深夜开车行驶,突然出现一个老人倒在车前,嘴里喊着:“我只要一点钱”,吓得男子当场逃离。

(突然出现的老人)

  画面显示,男子驾车正在快速行驶着,突然从对向车道闪出一个影子,男子急忙踩了急刹车。

  等车停下来时,男子才看到是一个老人,只见老人往前走了几步,伸出右手说:“我只要一点钱。”突然就躺在地上,这下彻底把男子吓坏了,还以为是灵异事件,男子赶紧倒车行驶,然后掉头加速逃离。

  通过反光镜观察,车辆越来越远后,老人从路中间站立起来,男子心绪稳定后,才反应过来可能是在碰瓷。

(碰瓷的老人)

  老人的举动非常危险,大晚上突然站在路中间,再加上车灯照射在脸上的效果,即使没有心脏病也会被吓出心脏病,要是遇到胆小的司机直接把刹车当油门,那后果不堪设想。

  有人说,看行车记录仪真像是一件灵异事件,结果是个碰瓷的,这大晚上的有个人突然出现在马路上,谁看见谁都害怕。

  还有人说,碰瓷的老人也觉得白天太热,躺在地上地面太烫,所以就上夜班了。

(碰瓷的老人倒在地上)

  小编有话说:

  很多司机遇到碰瓷的人都会花钱了事,自认倒霉,正是如此,才使得碰瓷者变得更加张狂,面对这些不法的碰瓷者,希望各位司机不要害怕,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最后小编也劝告这些不法分子,不能因为眼前的一点利益就“奋不顾身”地冲上前,这种做法违法,也很危险,一点也不值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