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省男子摩旅至黔东南境内因操作不当不慎受伤,幸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10:01:12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6月5日,湖南籍周某驾驶摩托车自驾游途径麻江时,因操作不当发生单方事故,造成驾驶人自己受伤,无依无靠情况下,打电话报警求助送医,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启动了公安、医护和保险公司联合救助机制,及时救助受伤群众,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好评。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到当事人在事故中食指受伤严重,需要紧急救助送医,由于报警人不熟悉环境,说不清楚自己所在位置,民警经过详细询问之后,初步判断报警人大致在309省道谷宾坡路段,于是立即驱车前往,同时通知县医院救护车随行,并及时将警情通报了保险公司。

  民警来到现场,初步查看了报警人周某的伤情,其食指深度破损,流血很多,需要紧急送医,然后询问了事故情况,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事故认定为处置不当造成的单方事故,伤员交给救护车之后,当事人顾虑自己的车子停在荒郊野外无人看守,民警告诉他不用担心,车子先拉回交警大队去妥善保管,嘱咐他安心治疗,保险公司也随后到现场进行了处置。在公安、医院和保险公司的联动救助下,报警人周某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各项费用保险公司按照规定也得到了较好的解决,车辆得到了公安交警的妥善保管,当事人对麻江公安交警、医疗部门和保险公司的优质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通过拨打110反馈了感谢之情,请110指挥中心对交警给予表扬。

  6月10日上午,当事人周某伤情初愈后,携带“感谢人民好交警、乐于助人新风尚”的锦旗来到交警大队当面表示了感谢之情。本次“警医保”联合处置求助警情,是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中具体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的充分体现,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中,更加深入具体的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积极为群众担心的问题着想,主动作为解除群众后顾之忧,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展现了麻江公安、医护、保险部门热心帮助群众的新风尚、好作风,维护了麻江人民热情好客、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图文: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与朋友吵架为泄私愤损坏共享单车;深夜四名小伙准备盗窃燃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