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利”来了:下个月,黔东南五乡镇可望进入“高速时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09:14:02  来源:新华社、动静贵州、石阡网  

  近日,由中交路桥建设公司承建的石阡至玉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项目,起于石阡县大沙坝乡龙硐,顺接拟建的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与思剑高速通过龙硐枢纽互通相接,经石阡县坪地场乡、花桥镇、石固乡、青阳乡、黔东南州岑巩县平庄镇、凯本镇、天马镇、大有镇、天星镇、玉屏县朱家场镇,止于天星镇洋塘河附近,终点与拟建的江口至玉屏高速公路相交。

  石玉高速全长约8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预计今年7月建成通车,将从原来的4小时缩短为90分钟。



  建成后,将成为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可与兰海高速、杭瑞高速、道安高速、思剑高速、安江高速、铜大高速、沪昆高速实现互联互通,成为快速连接成渝经济圈与珠江三角洲的主要通道之一,对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大型木屋阻燃实验圆满成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