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缅甸认识毒犯后,常“订货”到本地贩卖 黔东南一毒犯被判死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09:22:28  来源:赣州南康检察  

  近日,由凯里市公安局侦查终结、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某贩卖、运输毒品案在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一审判决认定:2018年9月以来,被告人张某某在缅甸结识贩毒人员,认识贩毒人员后,约定由对方筹备毒品并运输至黔东南凯里等地,自己则安排人员接收毒品并进行贩卖谋利。

  2018年12月至2020年1月,张某某多次安排他人在凯里等地接收上线寄运的毒品进行贩卖。

  2020年7月1日,张某某被缅甸掸邦东部第四特区警察局抓获归案。

  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张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力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福利”来了:下个月,黔东南五乡镇可望进入“高速时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