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一司机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车内竟有1000多升的成品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5 12:10:45  来源:麻江交警大队  

  5月21日,周五下午15时许,交警大队按照“重点时段”管控的勤务安排,派遣一执勤小组前往第二中学开展“护学岗”。执勤小组在校园周边巡逻时发现发现一辆号牌为贵AZ3H16号的轻型普通货车货厢封闭严密,轮胎受压变形,疑似载物超重。执勤组随即将该车拦停检查,一股刺鼻的柴油味扑面而来。

  经查,这是一辆非法改装的非法“流动加油车”,隐蔽的货厢里有油罐、加油机等加油设备,就是一个移动加油站,同时也是一个移动的“炸弹”,执勤人员随即对该车的驾驶人进行询问了解情况并控制车辆,据驾驶人口述,油罐内装有1000多升的成品油。

  但其对该成品油的获取来历、存储运输、使用意图等情况无法自圆其说,疑点重重。执勤组立即向交警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并等待指示。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交警大队立即按照非法“囤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安排,联系了交通、市场、商务、应急等部门共同研究对该违法行为的管理处置方法。

  目前,因该车涉嫌非法运载、销售危险品等违法,交警大队已将案件移交麻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知识宣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