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凯里市第五届老年艺术节暨全州老年书画影展隆重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9 12:1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喜迎党的百年华诞,银发壮志绘宏图。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策划,由凯里市老年大学主办,州委老干部局、州老年大学、州老年书画研究会和中共凯里市委组织部(老干局)指导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全州老年书画影展于6月17日隆重开幕。这次展览共展出230幅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同时展出的还有老同志王贵生的石艺作品。

  当天,参加开幕式的老同志们欢欣鼓舞,共同见证了一场文化盛宴,全州老年书画影展暨市老年大学一年一度的老年艺术节在党的百年华诞这喜庆的日子里拉开帷幕。

  州老年大学校长杨德敏,主管部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元华,州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杨中元、副会长杨贞德、潘星金、秘书长文国珍,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潘希琼,市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班全体学员,当天上午上课的各班学员,市老年大学各班班委,全体干部职工,辅助老师,外聘教师,毕业班学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市老年大学校长陈德祥主持开幕式,并陪同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参观展览。

  据介绍,举办本次书画影展,一方面展示了凯里市经济社会快速、科学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凯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也是为凯里市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本次展览的作品,或取材于革命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集中展示了中共凯里市委、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凯里市人民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本次展览得到州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该会组织了州内三穗、岑巩天柱等各县老同志的60幅书画作品参加展览。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向潘勇、肖智、黄正莲等老同志颁发了由州委老干部局、州老年大学组织举办的抗疫书画作品征集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三到位”扎实推进“一事一议”项目建设
下一篇:凯里市举行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大型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