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玉屏县政协到麻江考察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6 10:5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铜仁市玉屏县政协高敏副主席一行来我县考察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县领导陈建颢,县卫健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谷硐镇中心卫生院、贤昌镇贤昌村卫生室和甲耳村卫生室,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乡村医生“员额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据了解,麻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投入,着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及水平,群众就医环境不断改善,就医获得感、认可度明显提高。麻江县创新公共卫生“八按月”工作机制、公共卫生服务流程不断规范,创新家庭医生签约组团服务、有效促进县级优势资源下沉,创新乡村医生“员额制”改革,提高乡村医生待遇、落实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改善村级卫生服务阵地、不断筑牢基层卫生网底。(罗先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麻江一司机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车内竟有1000多升的成品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