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街头,一对父母焦急寻帮助:帮帮我找到孩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1 09:57:30  来源:心动930  

  “这是我的女儿,麻烦你们帮我们留意一下,我们实在没办了......."6月20日上午,杨先生和妻子拖着疲惫的身体出现在凯里街头,他们手里拿着厚厚的寻人启事逢人便发,用几乎哀求的口吻,请求大家帮助他找到失联了两天的女儿杨启可。

  原来,6月18日下午六点左右,因做错了一件事,担心被父母责骂的凯里12岁女孩杨启可乘坐公交车到老财校附近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络。”在四处寻找未果后,杨先生与妻子印制了多份寻人启事,他们走上凯里街头发放,四处打听关于女儿的下落。

  “我们之前是在外面打工的,孩子走失以后连忙赶了回来,也是怪我们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她才变成这样,真的很后悔,现在只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回家。”面对记者的采访,杨先生内疚不已。

  据杨先生介绍,女儿杨启可从未有这种连日不回家的情况,现在她独自一人在外面,也不知道晚上睡哪里?饿了吃什么?杨先生说:“这几天晚上天天打雷下雨,真的很担心她,没有手机,也没有钱,一个小姑娘怎么办?”

  “我们也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想到印寻人启事,希望大家也帮我们留意一下。”杨先生说,目前他们收到消息,在东门街、隆丰片区,洗马河等地都曾出现了女儿的踪迹。

  “我的女儿离家出走时,身上穿着黑色上衣和牛仔裤,戴黑色口罩,年纪是12岁,身高在1米5左右,希望广大市民帮我们留意一下,我们实在没办法了。”(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14名被救助人员寻亲,期待广大市民提供线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