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培训 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1 10:43: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在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更好的掌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知识,促进执法人员严格规范执法,提高执法人员执法业务能力及执法专业水平,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高速公路各项工作中。2021年6月29日上午,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知识学习。

  此次学习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

  大队长刘翔指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是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要求,我们要通过常态化学习培训,使全体执法人员学习能力得到加强、业务能力得到提升、责任意识得到强化。全体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善于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把学习提升作为推动交通运输执法水平的必要方式,把文明服务作为树立形象的必由之路,通过学习积累知识、锤练能力、树立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从而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为规范日常执法行为奠定基础,强化执法监督,树立交通执法良好形象。(吴潇 吴述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