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丹寨!警方破获一起聚众斗殴案,6人被刑事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11:10:26  来源:丹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  

  近日,丹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迅速出动,破获一起聚众斗殴案,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21年6月19日05时许,龙泉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丹寨县龙泉大道政务中心门口有人聚众斗殴,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调查。经查,2021年6月19日凌晨5时许,龙某和吴某美因琐事发生口角,双方便邀约刘某旺、杨某勒、张某能等人到龙泉大道政务中心门口聚众斗殴,其中彭某栋持菜刀到现场。由于民警及时赶到制止,现场未有人员被菜刀砍伤。

  案件发生后,丹寨警方迅速展开侦查。6月20日,在掌握大量证据后,一举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吴某美、刘某旺、彭某栋、杨某勒、张某能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已被丹寨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警方提醒

  1.打架直接成本(轻微伤),10至20天拘留500至1500元罚款还有医药费。

  2.打架附加成本,心情沮丧低落郁闷、名誉形象受损、家人朋友担忧、公安机关前科劣迹记录,在升学、就业、参军、生活等均受到严重影响。

  3.打架民事成本,诉讼费、律师费、医药费、误工费。

  4.打架风险成本,轻伤: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经济赔偿、社会家庭影响;重伤以上:3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经济赔偿、社会家庭严重影响。

  年轻人因为一些小事或者酒后冲动产生口角纠纷,双方都在气头上时,往往不计后果,大打出手,但事后又追悔莫及。其实这些情况是可以避免的,每次冲动前,想想上面的打架成本,不仅影响自己的升学、就业、参军,还会连累到父母为此操心。

  冲动是魔鬼,打架需谨慎

  一失难弥补,莫毁君前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人民法院:平台在线调解 巧化离婚纠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