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25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运行图,贵阳部分列车调整开车时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09:35:52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曾秦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贵阳站、贵阳北站共有9趟始发普铁和高铁列车调整开车时刻。

  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贵阳铁路来看,这次调图贵阳站始发普铁列车开车时刻变动趟次少。贵阳北站始发高铁动车调整车次相对较多。贵阳东站目前没有始发列车,因此不涉及始发列车开车时刻调整问题。

  图片

  贵阳北站,一列复兴号CR300AF即将发车

  此次贵阳站、贵阳北站纳入开车时刻调整范围的9趟始发列车中,普铁列车有2趟,高铁动车有7趟,调整幅度在1分钟-14分钟不等,以C5954次(贵阳北-毕节)比原点提前14分钟发车、C5994次(贵阳北-宜宾西)比原点推后14分钟发车为最大调幅。

  另外,贵阳、贵阳北和贵阳东三大火车站还有多趟经停(途经)普铁和高铁列车到站及开车时刻也有不同程度变动。

  铁路部门特别提示,开车时刻与旅客顺利登车出行息息相关,请广大旅客关注12306网站和站车公告。(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9趟列车开车时刻变动情况

  一、普铁列车2趟调整

  1、K9515次(贵阳-昭通),原点7:01开,新点7:10开,推后9分钟。

  2、K9387次(贵阳-纳雍),原点17:49开,新点17:50开,推后1分钟。

  二、高铁动车7趟调整

  (一)开车时刻提前的4趟

  1、C5974次(贵阳北-成都东),原点7:28开,新点7:23开,提前5分钟。

  2、C5992次(贵阳北-成都东),原点19:20开,新点19:18开,提前2分钟。

  3、D8552次(贵阳北-重庆西),原点7:43开,新点7:41开,提前2分钟。

  4、C5954次(贵阳北-毕节),原点14:27开,新点14:13开,提前14分钟。

  (二)开车时刻推后的3趟

  1、C5980次(贵阳北-成都东),原点8:38开,新点8:42开,推后4分钟。

  2、C5994次(贵阳北-宜宾西),原点14:12开,新点14:26开,推后14分钟。

  3、C5960次(贵阳北-毕节),原点19:30开,新点19:31开,推后1分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6月21日至6月22日,贵州加开这 6 趟旅客列车!
下一篇:【人事任免】贵州一县任免3名副县长,多名局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