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这项建设工作做得好!获国务院千万元奖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2 09:32:35  来源:贵阳晚报、人民日报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水利厅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鉴于贵州省地方水利建设投资落实好、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完成率高,被评为2020年全国5个水利建设激励省份之一。这是贵州继2018年后,水利建设工作再次荣获国务院奖励。

  

  贵州省把水利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领域,2020年,全省共计落实水利投资339亿元,完成全口径水利投资306亿元。全年新开工骨干水源工程(水库)74座,创历年最高水平。全年完成水库蓄水验收61座,完成竣工验收31座,是迄今为止全省水库验收最多的一年。

  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新增安排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000万元作为对贵州省的激励,用于支持贵州黔南州凤山大型水库建设,以此增加中央补助额度,并相应减少地方投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人事动态!贵州一区选出新区长,一县任免4名副县长
下一篇:6月21日至6月22日,贵州加开这 6 趟旅客列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