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菲律宾中期选举投票举行 将检验杜特尔特支持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3 11:4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13日,菲律宾中期选举进行投票,超过6100万登记选民将选出逾1.8万名官员。这次选举被认为是民众对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支持程度的一次检验。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新社记者关向东摄
 

  今年的菲律宾中期选举共有43554名候选人参选,菲民众将从中选出12名参议员、245名众议员、省长和副省长各81名、780名省议会成员、市长和副市长各145名、社长和副社长各1489人、1628名市议员及11916名社议员。而党团组织代表在众议院有大约61个席位。

  根据选举署提供的数据,在6180万名登记选民中,3180万人为女性,3000万人为男性。

  此次选举的投票时间延长,定在上午6点至晚上6点,这是考虑到引入了选民登记核查系统,预计每人的投票过程增加5分钟。

  选举署发言人希敏尼斯说:“我们预料选民登记核查系统的过程将不会超过5分钟。”他相信,选民登记核查系统将加快未来选举的投票程序。

  虽然选民人数比2016年的5000万选民更多,但选举署预计今年的投票率将只有大约75%至78%。不过,希敏尼斯说,“有空间乐观地相信,我们的投票率将比预期的更高。”

  至于公布当选参议员和党团组织代表的时间,希敏尼斯说,他们预计会在选举过后的两星期内公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使馆吁公民勿超额携带金饰及外币现金等入出尼泊尔
下一篇:普京授予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友谊勋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