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热带低压逼近菲律宾 可能发展成第30号台风”帕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8 09:44: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国家气象局发布会现场直播截图

  12月27日上午,菲律宾国家气象局发布消息称,目前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的热带低压可能将进一步发展成为热带风暴,今年的第30号台风“帕布”生成的可能性加大。

  该热带低压目前已经进入菲律宾预警责任区,按照菲律宾国家气象局的命名规则,该热带低压目前被命名为“乌斯曼”(usman)。27日上午10点,该热带低压的中心在位于菲律宾苏里高市以东450公里的洋面上,并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行进。菲律宾国家气象局预测其将缓慢加强为热带风暴级别,并于28日下午在菲律宾东萨马省附近登陆。

  目前,该热带低压的最大持续风力为每小时55公里,中心瞬时风力为每小时65公里,为热带气旋等级中最低的“热带低压”级别,尚未获得国际机构的命名。菲律宾国家气象局预测,该热带低压在28日登陆菲律宾之后,将横穿菲律宾群岛,并于30日晚间或31日上午离开菲律宾预警责任区,进入南海。目前,菲律宾多个省市已经挂起一号风讯,小型船只禁止出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科蒙多尔犬雪地拍写真 “拖把”印象深入人心
下一篇:各国花式贺新年,哪个最让你想不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