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到黎平县调研指导“州十运会”筹备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3:2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0日,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龙辉副局长等一行到黎平县调研指导“州十运会”筹备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开幕式主会场、黎平四中综合楼调研了解场馆建设进度,到黎平维也纳酒店了解后勤保障情况。并组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州十运会”各筹备工作组联络员等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州十运会黎平筹备工作情况,州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组成员参加。

  会上,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代表黎平县筹备委员会向调研组汇报州十运会黎平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各筹备工作小组就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及氛围营造、场馆建设、备战训练及竞赛、开闭幕式表演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实际问题作了具体汇报。

  州调研组强调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办好此次州运会意义重大,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十运会顺利举办;二要千方百计,突破工作重点。当前距离州十运会开幕只有一个多月,场馆建设是重中之重,要多方筹措,加强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三要对接畅通,发挥资源优势。竞赛训练、市场开发、开闭幕式等工作,要与省、州相关部门及单位做好沟通对接,争取最大支持,利用好本县优势资源,发挥好本县传统文化,克服困难和挑战,把各项工作推动起来。(袁智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