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香草合唱团热心红色快闪抖音拍摄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8 16:4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贵州黎平县有一支中老年美女合唱团——香草合唱团,是黎平县直机关单位的50多位美女音乐爱好者自发组建,由黎平县音乐家协会主席、黎平一中音乐老师李群英作为指导老师。


  (纵情歌唱共产党)
 

  在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香草合唱团的50名美女成员,积极参加黎平县委宣传部组织有关单位在黎平会议纪念馆开展“红色快闪”拍摄活动,清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挥舞的国旗,一首首红歌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她们深情歌唱,把对祖国的热爱全部寄托在歌词中;动人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将游客带动起来,不由自主地加入到了快闪活动的队伍当中。
 


(走红军桥追忆红军精神)
 

  该团还利用双休日自发组织走红军路,走红军桥,在行进中感受红色文化。大家一起唱、一起舞,心中都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她们的快闪抖音文艺秀汇聚了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等艺术形式,注入红色文化元素,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党、歌颂人民,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让游客驻足观看,乐不思归。
 

  (载歌载舞颂党恩)
 

  该团积极投入到是中老年干部职工声乐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众业余合唱。成立4年多来,多次参加大型公益活动演出,并受到观众点赞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多次受到表彰。(陆书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岑湖村:抓好传统村落安全生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