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卫健委:6 月27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8 09:44:48  来源: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21 年 6 月 27 日 0 — 24 时,贵州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 6 月 27 日 24 时,贵州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 146 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 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 145 例、死亡病例 2 例。现有疑似病例 0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0 例、境外输入型无症状感染者 1 例。自 2020 年 2 月 17 日至今,贵州省已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自 2020 年 3 月 29 日至今,贵州已无境外新增确诊病例。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提醒:

  当前国际疫情防控情况不容乐观,疫情在境外多国多点暴发,迅速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监测,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及各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合理安排出行,建议不出境,不前往疫情重点地区。如确需前往,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 " 国务院客户端 "APP 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2021 年 6 月 27 日 08 时,全国无高风险地区,4 个中风险地区。

  中风险地区 ( 4 个 )

  广东 :4 个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中海锦城国际花园 3 街 3 栋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 71 号新蓝天公寓

  东莞市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 2 栋

  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 ( 东莞校区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注意!暴雨•大暴雨!贵州持续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来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