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民政局深入铜鼓镇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1:3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县全安全生产“双排”行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夏季和主汛期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县民政局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督促履行安全生产责任。7月2日上午,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杨再凯同志带队到铜鼓镇敬老院进行汛期期间安全隐患督促检,确保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这次检查重点主要放在防水排涝、用电、用气等方面。



  他要求,一是敬老院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做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防高温、防水、防食物中毒、防疾病传染等工作。二是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工作记录。出现大风大雨等异常天气状况时,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紧急情况。三是防汛期间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等信息,按照防汛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汛工作做细做实。同时提高院民的事故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各类重事故的发生,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杨克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他在现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