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荣获“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1:2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农业农村部公布了机构改革后全国85个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和全国45个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名单。其中,雷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荣获了“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荣誉称号,属于贵州省仅获4个、黔东南州仅获2个获得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称号之一。

  6月30日,州农业农村局领导正县长级干部姜立军同志亲临雷山县为雷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了授牌仪式,县委农村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昌杰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雷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荣获了“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荣誉称号,这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和奖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凝聚着县委政府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视和厚爱的硕果。

  近年来,雷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加强依法行政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农业执法职责,始终秉承“执法为民、服务三农”的执法理念,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为核心,通过规范化建设补齐短板,加强执法装备配置,严格执法程序,创新执法理念,优化服务意识等各项行动措施,树立农业农村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雷山县农业农村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获此国字号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执法制度,强化执法纪律,全面建设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执法示范创建和典型经验,继续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赵仕平  吴廷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开展入口治超培训 落实入口治超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