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雷山!货车横卧隧道 ,交通中断,多方合力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8 09:5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6日凌晨2:30分许,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接辖区高速交警来电称:“G60沪昆高速K1640+000下行台江县城附近有一辆货车发生事故,无人员伤亡,交通中断,请立即赶赴现场。”

  接警后,路政员立即驱车前往,抵达现场后,车辆已经造成了一公里以上的拥堵。事故车辆侧翻在南市隧道内,所运货物李子洒落一地,占用了隧道内的所有车道。因隧道空间有限,救援难度大,于是路政员立即启动联勤联动机制。一是根据交通中断的情况,救援车从台江上站逆行至事故点开展救援。二是通知养护部分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清扫工作。三是高速路政联合高速交警、高速应急协助驾驶员转移货物。四是立即上报事故信息,提示过往车辆注意路况,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按照分工,“一路多方”各负其责,紧急开展救援工作。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该路段交通恢复半幅通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救援,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在救援过程中,路政员得知驾驶员因进入隧道时操作不当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在此,高速路政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进入隧道要提前减速,开启大灯,谨慎驾驶。(粟多仲 石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维护长江流域禁捕管理秩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