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深河桥抗战遗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09:59: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2日,麻江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观独山深河桥抗日纪念馆。

  坐落于独山县城北十公里的深河桥抗日文化园分为抗日战争纪念馆、抗战时期军事物件展示、深河桥战斗遗址等,纪念馆内庄严、肃穆。参观完抗战纪念馆,党员们来到“铭记历史回音壁”前,在支部书记陈斌的带领下,统一举起右臂,用高昂豪迈的声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麻江邮政企业党员“知党、爱党、感恩党”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列队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革命歌曲。在歌唱党、歌唱祖国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激发了党支部活力,自己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一线生产工作中去,为邮政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吴小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及禁毒专干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