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交了1万元的定金,却被装修公司告知不纳入装修工程款,双方起纠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5 12:31:08  来源:凯里人论坛  

  6月30日,8315315装修投诉中心接到家住施秉县城的杨先生的电话投诉。

  投诉称:杨先生以一万元定金参与凯里某装修公司的活动并签定了装修合同,但在实施装修过程中,却被装修公司告知一万块钱不纳入装修工程款,杨先生感觉被装修公司蒙骗了,并立即叫停了正在施工的装修工程。

  黔东南州装修协会装修投诉平台接到投诉后,先与投诉和被投诉双方进行电话凋查了解,在初步掌握事实真象后,调解员到装修公司详细翻阅了双方签署的协议与合同,得知一万块钱只是该公司针对签装修合同客户进行的商品让利认购活动认购金,原则上是不纳入装修工程款,如果客户自愿放弃参与认购商品活动,双方协商后也可以纳入装修工程款,但前提是,必须自愿放弃商品认购活动。从商品认购活动宣传单上看,装修公司的商品活动的确是有较大的优惠力度,并且也看不出存在不当或欺骗行为。

  调解员了解事惰真象后,经过有针对性的与投诉和被投诉双方的沟通,双方表示愿意继续合作下去,直至把装修工程做完做好!

  由于装修投诉平台调解员都是普通装修工人组成,所不同的是他们从事装修行业时间多一些、装修的经验丰富一些,但由于投诉平台零收费、同时也是零经费,没有任何经费来源,所以对于县城里面和远一点的投诉调解,只能是通过电话了解沟通和调解,如有不当之处,还敬请投诉与被投诉方以及所有各方人士理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公安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