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公安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1 09:5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力决战决胜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施秉县公安局从6月29日起,在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开展日常巡逻防控的基础上,每日抽调局机关50名警力全天候开展城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强力震慑犯罪,全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为确保巡逻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带齐警械装备,屯兵街面、动中备勤,长时间、大范围,结合步巡、车巡的方式,重点对背街小巷、重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校园周边等开展巡逻防控,织牢巡逻防控网,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



  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喜事,施秉公安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高的工作标准,全警动员,全覆盖、多层次开展各项安保和社会治安整治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牛大场镇:保障学生进“安全门”走“放心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