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大曝光”‖黄平交警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30 16:3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份,黄平交警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按照“排隐患、查违法、防事故”的总体求,加大对道路交通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并对典型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公开曝光,强化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事故的发生。
 


 

  6月正是中高考的时间,学生考完试后放松自己,骑电动车和共享单车在机动车道行驶和涉酒驾驶问题突出,黄平交警在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对典型案例在“两微一抖”进行了公开曝光,警醒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以来,曝光酒酒后驾车驾人员名4人、未成年人驾驶电动车典型案例2起。
 




 

  以“减量控大”工作为导向,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与“一盔一带”专项行动,采取周未夜查及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等相结合,以信息化勤务为抓手,综合运用网上布控、重点查缉等手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员、非法营运、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保持严管严查高压态势,强力震慑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6月份,全县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48起,其中无牌无证驾驶100起,超速125起,查处酒后驾驶64起,醉酒驾驶2起,整治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交警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