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近九个月大小孩失踪21载,黄平民警奔走千里助团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9 13:52:28  来源:黔东南公安  

  2000年11月15日,黄平县浪洞镇下六村近9个月大的小孩罗某弟(男,2000年2月22日生)在村里失踪,父母罗某义、杨某英当时不在家,小孩失踪后一直辗转全国各地找寻未果。

  2009年7月30日,罗某义、杨某英夫妇来到黄平县公安局寻求帮助,民警采集两人血样进行检验入库。

  今年2月份,民警对罗某义、杨某英俩人血样进行DNA比对,比中福建省安溪县城厢镇谢某发。为进一步确认比中结果,民警对血样进行DNA检验复核确认谢某发就是黄平浪洞下六村当年失踪的小孩罗某弟,但经多次工作未联系上谢某发。

  2021年6月22日,黄平县公安局民警与谢某发取得联系后,立即赶赴福建帮助寻亲。6月25日,在黔东南警方、安溪警方的帮助下,罗某义、杨某英夫妇在安溪县城厢派出所与失踪21年的儿子罗某弟团聚了。

  对于罗某弟失踪的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修水渠保灌溉,让惠民水流进百姓心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